汪清县市监局举办网络经营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市监局举办网络经营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市监局举办网络经营培训班

2021-11-26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汪清县市监局举办网络经营培训班,对全县100余户网络经营者提出要求,强化经营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从业人员诚实守信、文明经商水平。

  培训中,该局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为汪清县网络经营者讲解了预包装食品标签、化妆品规范经营、食品安全、电子商务经营者自查自纠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各电子商务经营者应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自查自纠,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依照承诺,践行义务、自律规范、诚信经营。特别是同一家店、同一个商品多次被投诉举报,对消费者所投诉举报问题一经查实,该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不定期对典型案例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公开曝光,保障健康有序的网络营商环境。

  此次培训旨在督促网络经营者严格落实责任和义务,依法合规开展网络经营活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共同营造公平的网络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