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农商行多举措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484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农商行多举措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484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农商行多举措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2021-11-25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汪清农商行充分发挥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举措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代收代缴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一是建立多种缴费渠道。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人数众多,分布广等特点,该行建立以物理网点为基础、智慧柜台为辅助、银联助农机器和社会缴费小程序为延伸的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渠道。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了更好地完成医保收缴工作,该行施行多部门、多形式宣传模式。在线下,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医保收缴宣传标语,大堂经理对缴费客户详细解释缴费流程。在线上,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医保收缴政策和缴费途径。充分利用“整村授信”有力契机,在客户经理下乡过程中宣传医保收缴信息,并积极协助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缴费。

  三是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及时开展全员医保缴费业务培训,让全行员工对医保收缴范围、收费标准、缴费政策、缴费渠道等重点学习,更好地服务百姓。

  汪清农商行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