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大学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11-25 14:22 | 来源: 延边大学

  近日,延边大学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校长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845466b3d1834feca941bd7111ae383.png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构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与会专家学者集思广益、深入研讨,共商新形势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大计,共谋新时代教育教学发展良策。学校将认真学习总结会议成果,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对标对表推动整改落实,扎实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努力在高教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专家围绕新形势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在培养方案制定、专业特色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延边大学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