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5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5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8 13:18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近日,汪清县大川街道大川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活动中,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再次深化了社区党员对改革开放的认知与感悟,加深对改革开放简史的学习切实感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川社区立足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成果,讲好学好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