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林区召开公检法案件专题研讨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5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林区召开公检法案件专题研讨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5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林区召开公检法案件专题研讨会

2021-11-08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汪清林区基层法院联合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大兴沟森林公安局召开公检法案件专题研讨会,交流解决办案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升刑事案件办案质效。

微信图片_20211104111217.jpg

  会上,该院法官以近期来在审理诈骗案件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切入点,就该类案件的事实认定、证据固定、法律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适用、量刑裁判以及涉案财物的处理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召开促使与会三方对刑事审判工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不仅对刑事案件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解决,为今后刑事案件质量的提高和执法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三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各自职能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刘蕾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