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9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9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大川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0:57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10月26日,汪清县大川街道大川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东北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红色宣讲员讲解了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顽强不屈,英勇杀敌,与日本侵略者进行了无数次血与火的战斗。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慷慨激昂的英雄事迹,再现了抗联战士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昭示了抗联英雄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大家深刻感知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奉献宝贵青春和生命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深刻认识到抗联精神蕴含着坚定的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弘扬和传承抗联精神,把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