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以考促学”开展信贷业务培训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4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以考促学”开展信贷业务培训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4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以考促学”开展信贷业务培训

2021-10-19 15:37 | 来源: 延边农商行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能力,加强信贷风险管控,推动信贷业务稳健发展,近日,延边农商行组织信贷业务条线开展了信贷业务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利用班后时间进行,授课人对信贷全流程、信贷风险点识别、贷前尽职调查、贷中尽职控制、贷后尽职管理五大模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剖析,使信贷人员对于信贷全流程各个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操作技能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与讲师互动频繁,学员反映本次培训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将理论付诸实践,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岗位相结合,做实贷前调查,依法合规放贷,严格遵守信贷制度,规范信贷档案资料,加快提升信贷操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考试,及格率达100%,为全行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延边农商行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