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89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0余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89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500余名志愿者服务高考

2021-06-08 09:0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 张宏伟)高考期间,共青团延边州委联合州教育局、州住建局、州交通局、延边交通文艺广播共同开展“爱心助考,圆梦未来”2021年度高考志愿服务公益活动,500余名来自全州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参与其中。

  今年,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采取县(市)联动形式,充分结合我州疫情防控和各县(市)实际情况,在全州12个考场外设立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物资、医疗等服务。记者在延吉市一中门前看到,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人群中不停忙碌着。志愿服务台上,各种文具用品、急救药品、凉扇、饮用水等一应俱全。活动还组建了由470辆“爱心送考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为考生提供“一帮一”免费接送服务。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