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新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新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新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2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安图县新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芳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组宣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李芳以“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课书”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条路径。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不折不扣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坚定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的决心信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安图县新合乡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