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启幕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367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启幕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367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启幕

2021-05-01 2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风光五月,踏春赏花正当时。为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实现和龙全域旅游目标,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在东城镇光东村盛装启幕。

2.jpg

5.jpg

  活动现场,特邀延边歌舞团进行文艺演出,现场观众热情呼应。同时,村集体饭店揭牌仪式、农特产品展销、民俗美食大集、制作辣白菜体验活动同步进行。此次活动中特设种植体验活动区,引导游客在共享庭院认领专属菜地,进行种植体验,吸引广大游客驻足体验。

3.jpg

1.jpg

  金达莱飘香,见证了朝鲜族人民热爱共产党的民族热情,宣扬了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东城镇人民以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发挥主力军作用,紧跟和龙“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的建设步伐,筑好乡村旅游“小路”,铺就乡村振兴“大路”。

4.jpg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