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迎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7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迎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7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迎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30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9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党员、团员代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延吉市人民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暨“迎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伊始,党员们迎着春日暖阳,在鲜红的党旗下,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仰,以如磐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肃穆的氛围警醒全体党员,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服务小微三农、助力地方发展贡献不竭的农商力量。

  随后,全员瞻仰了革命志士纪念碑。通过党史宣讲员生动细致地讲解,全员认真聆听革命志士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粉碎日本侵占延边地区图谋的事迹。

  听完革命志士事迹后,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们纷纷围站在一起,一一讲述自己深埋心中的“党史故事”。“大荒沟十三烈士”、金锦女、陈翰章......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抗战故事,一位位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把全员带回到了硝烟烽火的红色岁月中,让他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到革命先辈为祖国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既要‘守土尽责’,更要勇于开拓,才对得起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筑起的坚实堡垒!”该行党支部书记肖春娉神情肃穆地说道。她表示,作为金融服务者,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助力思想进步、作风优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根在服务地方百姓的金融一线。

  党史宣讲结束后,全员在志愿队员带领下在园内进行助力延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园内群众普及了“防电信诈骗”“人民币识别”等金融知识。

  讲党史,悟初心,强信念,传使命。下一步,该行将依托延边地区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团员、群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王丽红 延边农商行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