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9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9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21 1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总工会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县林业局和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等单位的120名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金刚川》,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ac8bfd3c3ab3c807e9a34a68238a9b5.jpg

  据了解,电影《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城展开的一场大型战役,再现了百万志愿军将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伟大历史。大家观看后,感慨颇深。

  “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重温经典红色影片致敬英烈,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切的了解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增进职工爱党爱祖国的情怀,发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汪清县林业局团委书记张铭育说。

  据介绍,红色电影展播时间从4月12日开始至年底结束,每天展播4场,影片包括《金刚川》《英雄儿女》《小兵张嘎》《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古田军号》等影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