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专家团到延边州开展服务行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科技专家团到延边州开展服务行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吉林省科技专家团到延边州开展服务行动

2021-04-13 08:4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4月8日至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率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到我州开展服务行动,助力我州桑黄产业持续发展。

  专家服务团先后来到延吉市三道湾镇平岗村五皮叶沟基地、龙井市草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纳豆科普基地、和龙市八家子镇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桑黄基地,实地了解产业发展现状、近期工作开展、未来发展思路、规划及科技在产业生产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接落实“科技小院”建设相关事宜。

  林天表示,各级科协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和推动科技事业发展重要力量的作用,继续为桑黄产业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助力桑黄产业做大做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要坚持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广大农民科学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科技服务。

  李玉对桑黄“科技小院”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桑黄产业发展,相关部门、学校、科研院所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建设工作,努力把桑黄“科技小院”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的平台。

  省科协副主席穆晓东, 副州长曹於今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