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青年教师首次入选“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49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青年教师首次入选“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49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大学青年教师首次入选“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2021-04-06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边大学获悉,吉林省科协公布了第五批“吉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延边大学理学院物理系教师崔文学入选,成为全校首位入选该人才支持项目的青年教师。

  “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以下简称“托举工程”)是吉林省科协于2017年启动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通过省级学会与青年科技工作者所在单位共同托举的方式,探索创新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培养模式,鼓励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原创性研究,支持帮助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创造力黄金期脱颖而出,加速造就适应我省发展需要的青年学术和科技领军人才。

  据了解,“托举工程”实施项目化运作,每年集中推荐、评审一次,选拔一批年龄在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作为被托举人,进行连续三年的培养,每批人数不超过30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