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延边州暨延吉市“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开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64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延边州暨延吉市“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开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26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第三届延边州暨延吉市“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开赛

2021-03-01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8日,第三届延边州暨延吉市“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在延吉市梦都美度假村滑雪场开赛。来自全州各地百余名滑雪爱好者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由州总工会、延吉市总工会主办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延边工会普惠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释放政策“撬动效应”,引领全州职工上冰雪、爱冰雪、爱运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促进我州冰雪经济繁荣发展。

  自2019年启动滑雪比赛项目以来,活动因其参与性强、内容精彩,深受广大职工的青睐,成为延边职工冬季不可缺席的活动,呈现了参赛人员逐年增加、竞技水平逐年增强、活动影响逐年增大的良好局面。

  此次比赛设有男女个人双板大回转竞速赛、男女个人单板大回转竞速赛四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孙圣智、李京华分别男女个人双板大回转竞速赛第一名,王磊、刘美宁男女个人单板大回转竞速赛第一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