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速滑比赛在延吉开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08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速滑比赛在延吉开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08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速滑比赛在延吉开赛

2021-01-28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8日,延边州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赛在延吉市布尔哈通河激情开赛,来自全州各县市8支代表队的229名青少年运动员经过组委会严格的防疫措施检查参加比赛。

22.jpg

  比赛现场,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昌律为比赛致辞,预祝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争创佳绩。随后,延边州副州长朴学洙宣布比赛开幕,并带领出席人员共同鸣响发令枪。伴随着一声鸣枪发令,选手们纷纷冲向赛场,他们挥动双臂,在冰面轻快飞驰。

333.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延边州体育局、延边州教育局、延吉市人民政府承办,延吉市体育局、延吉市教育局、延边体育管理中心协办。比赛为期两天,根据选手年龄段划分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四个组别,选手们将按照男女500米、1000米、团体追逐赛、全能等速滑项目展开竞赛。

  比赛不仅对于促进全州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更为延边州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向吉林省输送优质人才以及发掘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拓宽了渠道。比赛过程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将对参赛选手进行统一接送和统一入住宾馆管理,每日做好场馆消毒和全员体温检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