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进学小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服务日”纪念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2712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进学小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服务日”纪念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271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进学小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服务日”纪念活动

2020-12-05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服务日”,延吉市进学小学以此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此次开展的主题宣传活动当中,该校三年八班认领了“国际志愿者服务日”特别纪念活动。

  12月4日,该校三年八班小小志愿宣讲员们组成宣讲小分队走进各个班级,讲解志愿服务知识、志愿者爱心奉献故事,用真实的志愿服务案例使全校师生经受一场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

1.jpg

小小宣讲员讲解志愿者知识

  该校三年八班老师通过讲解志愿者理论知识、志愿者服务案例分享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述志愿者的相关知识。12月5日,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体验式教学加深对志愿服务内涵的理解。

111.jpg

做一名环保志愿者

  一直以来,延吉市进学小学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和重要纪念日,开展“班班认领纪念日活动”,并组织专项纪念活动。旨在通过纪念日活动加强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体会纪念日的意义,丰富节日活动的思想内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超

 延吉市进学小学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