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温暖贫困青少年家庭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中送炭”温暖贫困青少年家庭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雪中送炭”温暖贫困青少年家庭

2020-12-04 10:2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28日,延边州青年联合会联合延边九三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关爱贫困青少年“雪中送炭”公益活动,为全州27户贫困青少年家庭送去33吨煤炭,帮助贫困户温暖过冬。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州青联委员和爱心协会会员送煤的热情十分高涨。在延吉市朝阳川镇柳新村,他们将一车车煤炭送到村里的困难青少年家庭门前,再用铁锹铲到小推车上,把煤炭送到院内。青联委员们还向贫困青少年家庭普及冬季燃煤取暖常识,提醒他们注意冬季燃煤安全。

  “我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我希望送去的煤炭能够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健康成长。”延边九三爱心协会会员杨兰说。据了解,除延吉市以外的其他县(市)煤炭发放工作由当地团组织负责,目前煤炭已全部发放完毕。

记者 张爱丽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