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考核检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考核检查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70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考核检查

2020-12-04 10:2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截至11月18日,延吉市2020年下半年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考核检查工作已完成70%。

  日前,记者跟随州及延吉市医疗保障检查人员来到位于延吉市参花街的一家药店。记者看到,药店工作人员打开医保系统后,检查人员详细查看本年度7-8月期间医保结算费用中的5种药品销售情况,详细核对药品的发票、随货通行单、药品配送单、购销存台账软件与药店实际销售系统数据、处方药销售及管理等相关信息。结束后,检查人员告知结果,药店工作人员盖章确认。

  记者了解到,按照州医保局的统一部署,延吉市医保局从10月中旬开始,对全市417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开始考核检查。截至目前,检查工作已完成70%。

记者 郑茂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