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8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8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2020-12-01 10:3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葛威)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主题活动——第十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发布了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全国共126个县市区上榜,其中包括吉林省5个县市,安图县榜上有名。

  据介绍,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为评价标准,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在建设“美丽中国”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指引下,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于“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与经济复苏。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