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登山友谊赛在汪清县东光镇东山村举行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7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登山友谊赛在汪清县东光镇东山村举行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7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登山友谊赛在汪清县东光镇东山村举行

2020-12-01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第二届延边州登山协会“阿里郎酒”杯登山友谊赛暨东山村户外活动营地开营仪式在汪清县东光镇东山村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登山协会及户外群体的16支代表队4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1.jpg

  登山起点位于东山村村部,终点为磨盘山,往返共8公里。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者都兴致盎然。登山赛事还为附近村民售卖土特产品搭建了良好平台。蜂蜜、煎饼、白酒、杂粮、水豆腐、蓝靛果还有土鸡、土猪肉等吸引了众多登山爱好者竞相选购,当天实现销售额两万余元。

2.jpg

  据汪清县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刘洪波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以消费扶贫的方式来提高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并以此为契机发展东山村的乡村旅游。今后将继续加大磨盘山的宣传力度,加强东山村的环境整治,努力把东山村打造成能吃、能住、好玩的美丽旅游小山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