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开馆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5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开馆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265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开馆

2020-11-26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安图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承和发展,11月26日,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正式开馆。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县长马云骥等县级领导,县党工委、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出席开馆仪式并参观。

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开馆1.png

  安图长白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通过陈设、展示、体验等形式,“鲜活”地呈现出朝鲜族拔草龙、龙头游戏、朝鲜族鹤舞、张氏传统皮具制作技艺等安图县获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37项,使广大群众能够“零距离”接触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并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该中心的建设有效拓宽了广大群众知晓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县域特色非遗文化的渠道,有效促进安图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繁荣发展,对下一步非遗文化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