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召开全州教育系统消防 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46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召开全州教育系统消防 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46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召开全州教育系统消防 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20-10-27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7日,延边州召开全州教育系统消防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来自全州各县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及州直属学校安全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应急疏散及灭火救援演练,实地参观示范校园的消防设施、消防宣传展板、监控室、消防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日常维护等消防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标准化建设的经验介绍。消防标准化管理主要包括安全网格化管理、消防巡更打点系统全部覆盖、师生消防知识普及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201027145910.jpg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提高了全州教育系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州各级各类学校树立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标杆,传播了先进的经验和典型做法。

  今后,全州教育系统将扎实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全州各级各类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遏制和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