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广旅行业安全整治“秋冬会战”工作 城事-延边站 徐慧 3241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广旅行业安全整治“秋冬会战”工作 城事-延边站 徐慧 3241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文广旅局开展文广旅行业安全整治“秋冬会战”工作

2020-10-19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和龙市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秋冬季节和龙市文广旅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从2020年9月22日开始至2021年3月10日,和龙市文广旅局在全市文广旅系统行业内开展安全整治“秋冬会战”。

秋季会展.jpg

  为圆满完成文广旅系统行业“秋冬会战”任务,市文广旅局成立了安全整治“秋冬会战”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标本兼治、重在治理,多管齐下、协调联动,依法打击、务求实效的原则,综合运用培训教育、执法检查等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工作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依法对全市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和A级景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警示标识、应急照明、监控设备、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故障及擅自停用消防设施等问题;严查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装修装饰、危险化学品等问题;对有检查不达标的商户和企业,责令限期整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