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和龙市选手参加吉林省群众声乐器乐大赛名列前茅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7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讯!和龙市选手参加吉林省群众声乐器乐大赛名列前茅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7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喜讯!和龙市选手参加吉林省群众声乐器乐大赛名列前茅

2020-10-13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随着和龙加大对群众文化建设的投入,和龙市文艺工作成绩屡创新高。继新创歌舞剧《红太阳照边疆》震撼亮相后,10月10日与11日上午,和龙市文化馆参加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20年吉林省群众声乐器乐大赛暨2020吉林省“群星奖”决赛,选送的民族打击乐《四物乐》表演以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获得一等奖,女声独唱《泛舟》获得二等奖,成绩在决赛中36个声乐作品、31个器乐作品中名列前茅,创和龙市群众文化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最优。

和龙文化.jpg

  据了解,2020年4月,和龙市文化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面向全州引进20名文艺人才,演员队伍初步实现了规范化、专业化、年轻化,艺术实力突飞猛进,这次参赛获奖的选手均是年内招聘的艺术人才,在经历此次高起点的成绩后,和龙市文化馆必将以更大的艺术激情投入到更广更大的舞台,以和龙独具魅力的群众艺术为和龙“三城”建设的宣传推介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