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检察院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法警履职能力 城事-延边站 邱珮峰 3237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检察院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法警履职能力 城事-延边站 邱珮峰 3237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检察院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法警履职能力

2020-10-12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综合素质和警务保障能力水平,为检察办案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近日,和龙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法警岗位练兵集训活动。

  该院组织法警大队一行7人到市公安局青山检查站进行训练,并邀请检查站教员进行指导教学。

  此次训练采取集训与个人训练、教员指导与互相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从队列、体能、手铐的操作与使用、警棍的使用、枪支射击等方面对法警进行技能训练。

  练兵期间,全体参训法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严守训练纪律,苦练警务技能,展现了市人民检察院法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集训,进一步提升了和龙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中心工作提供更坚实的警务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徐曼曼 和龙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