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和龙市崇善镇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235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期间 和龙市崇善镇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235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十一”期间 和龙市崇善镇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2020-10-10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0日,记者从和龙市崇善镇了解到,在“十一”期间来崇善游客明显增多,自助自驾游客数量有所上升,民宿基本爆满,乡村旅游接待稳中有升。整个假期崇善镇共迎来了游客近1000人次。

50a3ae4922dbfd90247b5631794acc9.jpg

  崇善镇景色优美,民风朴实,常常吸引知名作家、画家、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写生、探秘和旅游。“十一”期间,由延边画院组一行近50人到崇善镇观景,利用5天时间实地写生,开展“《写生延边》--图们江的传说”主题美术创作采风写作活动(第三期),绘出崇善生态好景。画家们背着画板走入田间小巷写生创作,用缤纷色彩和笔墨功夫描绘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乡村美景,展现了崇善镇丰富的乡村旅游发展魅力。

cd0b9211104af310addc7d07f845f95.jpg

      不少市民、户外俱乐部、自驾游游客也纷纷慕名来到崇善,贴近自然,体验自驾乡村快乐之旅。沿着公路在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中穿梭,途经美丽的红旗河、美不胜收的上天民俗村,抬眼便是云蒸霞蔚、风光旖旎的军舰山,一路上风景不断,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赏,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近年来,和龙市崇善镇坚持以全域旅游的理念推动旅游转型跨越发展。2020年,崇善镇充分挖掘优势特色资源,依托红旗河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图们江源国家森林公园、泉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上天民俗村等资源,将景点串珠成链,紧紧围绕和龙市“金达莱公园‘1313’项目”部署,全力打造崇善镇“小村之恋景区” 项目,以军舰山为核心建设崇善镇特色小镇。丰富了游客旅游体验,助推了全域旅游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08212658.jpg

  另外,崇善镇不断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条件、良好的村容村貌也是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旅游的原因。通畅的道路交通、得以保障的安全饮水、建成体系的垃圾运收模式、干净整洁的旅游公厕、能容纳上百台车辆停靠的新建停车场、经济实惠又能体验民族风情的上天村民宿、展现红色文化旅游发展魅力的上天村元峰水渠展览,这些都增强了旅游吸引力,延长了游客的停留时间,提高了崇善镇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乡村旅游的日益兴盛已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引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郝秀丽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