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系统抗击疫情表彰公示名单 延吉市交警大队上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公安系统抗击疫情表彰公示名单 延吉市交警大队上榜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230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全国公安系统抗击疫情表彰公示名单 延吉市交警大队上榜

2020-09-28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奖励公示名单出炉,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榜上有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及工勤人员在上级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疫情”为令,全警出动、上下同心,积极协同卫生部门和相关警种,在全市范围内打响了抗击疫情保卫战。从1月26日开始至4月28日结束,历时92天,共出警力9895人次,出动警车775台次,共堵截车辆755487台,排查人员1359686名,排查出发热人数1752人,交由卫生部门排除1752人。

  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现有民警132人,平均年龄50岁。协警人员305人,工勤26人。近年来,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表彰奖励。近三年来,有106人次被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

  目前,延吉市抗击疫情工作正处在常态化防控阶段,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工勤人员战斗热情不减,斗志精神高昂,依然担负着护家护国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根据疫情的变化随时冲向最危险、最艰苦的战斗一线。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