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林业局全力应对台风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17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河林业局全力应对台风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217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白河林业局全力应对台风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2020-09-09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10号台风“海神”强势来袭、雨情复杂的情况,白河林业局加强形势研判,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应对台风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909151802.jpg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白河林业局对防汛工作进行统一调度指挥,实行防汛领导跟班值班制度,防汛领导在防汛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了解指挥防台防汛工作。

  台风即将登陆之际,白林党委书记、局长高祥等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导各包保林场加快落实防汛措施,并对辖区内河段、堤坝、桥涵、公路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要求包保单位认真排查有可能出现隐患的场所,对道路、桥梁和堤坝等工程进行维修加固,保持河道畅通,加强险滩溢口的巡视,确保道路安全,同时在危险水域固定好标志,派专人监管,实时监测水情。

  按照统一部署,各林场提前行动,黄松蒲林场关闭大戏台河景区,并派专人不断巡视,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汛情。宝马林场组织人员排查辖区内的各个营业场所,要求全部停工停产;兴隆林场和东方红林场对山上承包户、种植养殖户进行劝离,排查林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两江、劲松、红石、春雷等林场启动应急预案,由场领导班子带头挨家挨户对群众进行了紧急疏散,确保林场职工群众人身安全。

  截止目前,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白河林业局区平安度过防汛高风险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孟磊  白河林业局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