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延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创城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96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退役不褪色 延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创城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96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退役不褪色 延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创城

2020-08-07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延吉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来到北山街道丹山社区科技小区,清理小区楼道杂物,改善小区环境卫生。

  据了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应迅速,面向全市全体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并组建起了延吉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从8月5日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每日都将走进丹山社区无物业小区,开展一系列的环境整治美化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拿着梯子、铁锹、铁刷子等工具,对小区单元楼上方的平台、楼道内的扶手、花坛里的杂草等处进行分区域清理。  烈日炎炎下,退役军人志愿们挥汗如雨,却依然高举志愿服务的红旗,在创城“百日攻坚”的战场上发扬着军人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