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古城里边检站为22名转改招录民警授予人民警察警衔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95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古城里边检站为22名转改招录民警授予人民警察警衔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95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古城里边检站为22名转改招录民警授予人民警察警衔

2020-08-06 2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8月6日,古城里边检站召开转改招录民警授予警衔大会,为22名转改招录民警授予了人民警察警衔。

1.jpg

  会上,组织转改招录民警进行了授予人民警察警衔教育,宣读了转改招录民警警衔授予的命令,为转改招录民警颁发了新警衔。古城里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金文海同志代表站党委向授予新警衔的民警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走好今后的从警路”提出来具体希望。

2.jpg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22名新授衔民警在站党委和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警徽庄严宣誓。授予新警衔的民警一致表示,新警衔是新荣誉,新身份更是新担当,他们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崭新的移民管理事业中,奋勇向前谱写新的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许家强 通讯员 于鹏飞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