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延吉市总工会慰问苦、累、险行业工作人员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76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夏日送清凉 延吉市总工会慰问苦、累、险行业工作人员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76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夏日送清凉 延吉市总工会慰问苦、累、险行业工作人员

2020-07-14 0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延吉市总工会开展州暨延吉市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将为1346名职工送去总价值12万元的慰问物品。

QQ截图20200714081207.jpg

  当日,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去到延吉市河南街道白梅社区,为10名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品。慰问物品包括绿豆、白糖、防暑药品、毛巾、防晒衣帽等防暑降温物品,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

  通过活动,市总工会正式开启对苦、累、险行业工作人员的慰问,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公交司机、社区工作人员、快递人员等,将分批次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的物品,保障广大一线员工能够在炎炎夏日安全工作,舒心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