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即将复课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74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即将复课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174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我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即将复课

2020-07-10 15:4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记者 王吉萌)记者从州教育局获悉,我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即将复课。

  州教育局要求各县(市)教育局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及中小学校放假时间安排,研究制定本地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复课工作方案,报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实施。要严格复课标准程序,在县(市)疫情联防联控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基础上,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评估、公开承诺”的工作程序,严格执行“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同意复课一家”的工作要求,小规模、多批次,稳妥有序推进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复课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