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技能助脱贫 安图县举办贫困妇女烘焙制作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6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授技能助脱贫 安图县举办贫困妇女烘焙制作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6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授技能助脱贫 安图县举办贫困妇女烘焙制作培训班

2020-06-30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安图老促会妇工委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桥梁作用,6月29日,安图县妇联联合县委统战部、两江镇妇联开展“‘培’出创业技能•‘食’现脱贫梦想”——“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示范户授牌仪式暨贫困妇女烘焙制作培训班。

1.jpg

  活动中,县妇联及两江镇妇联、江南村驻村工作队为江南村“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示范户授牌,引导她们再接再厉,做美好环境的创建者, 做良好家风的经营者, 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为环境面貌改造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烘焙老师采用实际操作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妇女讲解蛋挞、蛋糕、月饼等面点的配料、步骤和制作流程,现场操作示范。

  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做笔记、录制视频,并亲身体验面点制作过程,交流技巧心得,展示制作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进一步增强她们自主创业的意识和再就业的信心,拓宽就业渠道和致富门路,为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妇联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