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友谊支行:防疫不手软 服务不打烊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7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友谊支行:防疫不手软 服务不打烊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7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友谊支行:防疫不手软 服务不打烊

2020-05-22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友谊支行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效,确保特殊时期网点有序运行。

1.jpg

  作为现金示范网点,该行在营业期间精心部署,以保证网点业务的正常稳定、维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利益、保证客户和员工的安全为目标,积极细化防疫和服务举措,在营业期间定时对营业室进行通风和消毒,营业开始和结束进行全面查杀;在便民服务区为客户备齐一次性口罩、免洗洗手液、杀菌消毒湿巾和消毒喷雾等防疫物品;办理业务的窗口配备消毒湿巾、纸巾等,以便及时对客户紧密接触物品进行消毒;每日备足现金和重要空白凭证,以人工柜台和智慧柜台相结合的服务方式,确保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有效的服务,避免出现客户不必要的滞留。

  特殊时期尽显百姓银行的温度,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精诚服务客户,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伟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友谊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