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安图空白 延边德丰瓦楞纸包装项目试生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6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填补安图空白 延边德丰瓦楞纸包装项目试生产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136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填补安图空白 延边德丰瓦楞纸包装项目试生产

2020-05-22 1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延边德丰包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5亿只瓦楞纸箱一期生产线完成调试,开始试生产,填补了安图在瓦楞纸箱加工方面的空白。

  随着国际国内市场的众多企业兴起发展,特别是延边的对外开放进一步深入,安图县地处长吉图经济圈的优越位置,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一批大企业纷纷落地开发区,印刷包装制品需求量日渐增多,尤其是近几年延边州饮品、药品、食品及农副产品的迅速发展和出口量的增加,为德丰包装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疫情以来,安图经济开发区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企业早投产。今后,将继续主动作为,快干实干,以企业服务为抓手,保生产担责任,奋力担起复工复产重大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