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36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13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21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小营支行党支部副书记金成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网点负责人37人参会。

4.jpg

  会上,金成日传达了省联社工作会议内容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坚持有案必查,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工作。四是严肃制度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适应新形势,全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要求。

5.jpg

  会上,支行纪检委员于严负责传达省联社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疫情期间银保监局、省联社下发的一系列风险防控文件及刘英斌监事长重要讲话精神。于严强调,加大党章党规党纪和理想信念教育力度,让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腐败的“防火墙”,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邀请专家授课、廉政知识测试、家庭助廉等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做深做细纪律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目前,吉林省防控疫情又面临着巨大压力,虽然延吉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实行支行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6.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行长申元燮做了关于《坚定信心 统筹谋划 开创全行转型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科学理清了2020年小营支行工作思路,围绕“抓党建、强基础、促发展、控风险、重合规、严落实”六项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回到岗位要认真传达至全行每名员工,贯彻落实省联社及总行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小营支行2020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7.jpg

  本次会议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2020年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以党建促经营,以行动促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奋力拼搏,担当有为,满怀激情展现新形象,为全支行可持续发展打造新动能,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可期盼。延边农商银行小营支行全体职工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努力实行支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杨恩佳 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