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工商联助力银企合作 推进金融支持新模式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135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工商联助力银企合作 推进金融支持新模式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135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工商联助力银企合作 推进金融支持新模式

2020-05-21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和2020年抗击疫情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种优惠政策落实落地,5月20日,和龙市工商联与和龙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了2020年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市工商联、和龙农商银行、市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和龙市顺合鑫牧业有限公司、延边光东民俗旅游有限公司、延边千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龙市润东生物颗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121.jpg

  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业务分别就银行融资提出了相关需求,同时对经营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难提出了相关问题。和龙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的现状,同时从农商银行企业贷款的必备条件、系列产品、风险要求等方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结合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对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和龙农商银行表示将采取“银行+商会”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市工商联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深化与企业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及时沟通信息,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