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局联合食药监部门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92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局联合食药监部门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92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森林公安局联合食药监部门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2020-03-24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行业场所、重点要害部位管理工作。近日,和龙森林公安局西山派出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联合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食品、药品行业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打击食药环领域可能加剧疫情扩散、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针对辖区内各超市、饭店、药店、诊所、食品加工点的经营许可手续、卫生环境是否达标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检查了药品批号、生产日期、进货渠道、销售价格以及从业人员资质。同时,对经营者进行了法律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

  针对和林八居一处熟食制品加工作坊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该店主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停业、限期整改,待手续齐全且卫生环境达标后方可申请复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2台次、警力8人次,食药监部门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6人次;共检查食品加工点2处、药店3家、诊所4家、商店4家、饭店3家;发现并查处1家工商手续不全、卫生不达标的熟食品加工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臧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