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领导到龙井支行慰问困难职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领导到龙井支行慰问困难职工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领导到龙井支行慰问困难职工

2020-01-22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将至,延边农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潘鹏超一行来到龙井支行,看望并慰问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延边农商行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及美好祝福。

1579678412211118.jpg

1579678390233133.jpg

  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员工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企业的辛劳付出,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积极进取,努力为龙井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的到来,龙井支行困难职工倍感温暖,简短的谢词饱含真情。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

157967841881026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冯强 张译允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