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

2020-01-22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志愿服务先锋队为社区一名年过七旬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1.jpg

  1月22日上午,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志愿服务先锋队一行来到孤寡老人赵大爷的家中进行慰问。据了解,今年78岁的赵大爷无儿无女并患有脑梗,行动、生活极为不便,仅靠微薄的工资收入独自一人生活,生活条件极其艰辛。慰问过程中,该行志愿者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同时还送上了爱心粮油以及新春礼包等生活物资,让赵大爷深深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他感动的说:“感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

  此次延边农商行营业部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粮油,更是送去了该行的温暖和关爱,展现了延边农商行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也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于雪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