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党委慰问困难职工传递组织深情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党委慰问困难职工传递组织深情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党委慰问困难职工传递组织深情

2020-01-22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边农商行监事长刘英斌一行来到延江支行,对该行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并代表延边农商银行党委对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jpg

  座谈会上,慰问组转达了延边农商行党委对困难职工的诚挚慰问,并与困难员工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细致询问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和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同时,叮嘱延江支行党支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2.jpg

  近年来,延边农商行党委坚持把农信“党的领导、员工为本、法人治理”自觉融入党建工作之中,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等,通过家庭走访、个别交心等方式,切实关注员工八小时内外思想和行为动态,强化思想政治、职业操守、案件警示和党风廉政等教育,增进党内关怀。同时,坚持党建带群团,围绕中心工作,创新载体,如开展爱心献血、文明劝导、家庭关爱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富节庆活动,适时演讲、健康讲座、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依托“四大协会”持续开展乒乓、摄影、书画等员工兴趣小组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着力营造“群心向党、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