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044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22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1日,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延江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郭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王世海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宣读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为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部分先进工作者、存贷款营销精英、服务精英、业务精英代表颁奖。 

  会议总结了支行2019年在各项指标发展、营销渠道拓展、重点业务突破、内控管理提升、服务口碑塑造、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全行员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查、内控管理、综合拓户、“开门红”“赢在盛夏”等各项竞赛及党团工会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为支行业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行员工及员工家属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会议强调,2020年全体员工要精准发力,坚持“尊重规律,管控风险,回归本源,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立足本土,细化管理,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夯实客户基础,扩大存贷款业务规模,提升经营效益和业务收入,增强内控案防能力,共同谱写延江支行经营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