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农商行厅堂微沙龙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4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农商行厅堂微沙龙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94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敦化农商行厅堂微沙龙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08 17:57 | 来源: 敦化农村商业银行

  11月8日,敦化农商行厅堂微沙龙大赛圆满落幕,全行各网点负责人、内勤主管、客户经理近300人参加比赛。

1.jpg

  为加快业务转型,进一步巩固市场、提升储蓄存款余额,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敦化农商行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大赛,展示工作成果,激励全员努力提升营销技能和水平。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情景展示两部分,设置单项奖和团体奖。

  情景展示环节由各网点推荐优秀选手进行现场厅堂微沙龙情景展示,展示过程中,谢文博的手指操、钟明月的生活小妙招更快速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秦婧文、田海辰组合的“相声版”厅堂营销跟大家“笑”成一片;董思宇的自制创新漫画画册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漫画容易为一体;张碧君的一首改编歌曲唱出了农商人用心服务的职业操守……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不仅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还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渤海支行张碧君摘得比赛桂冠;沙河沿支行钟明月、官地支行赵宝琴获得二等奖;额穆支行秦婧文田海辰组合、长安分理处王媛、翰章支行谢文博获得三等奖。综合理论成绩后,团体奖一二三名分别由沙河沿支行、大石头支行和总行营业室获得。

  据了解,该行切实加强经营管理,抓实抓好存款组织工作,截至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34.59亿元,较年初增长6.13亿元,其中个人存款余额95.77亿元,较年初增长12.12亿元。

  (郑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