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73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73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9-10-09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10月8日,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1009141830.jpg

  会上,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进行了一次再学习。会议要求,要突出一个“快”字,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要突出一个“深”字,将工作要求弄懂弄明;要突出一个“实”字,把各项责任压紧压实;要突出一个“严”字,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再加深认识,坚决把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再务实精进,坚决把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同步推进。再精确指导,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指导到位、督出实效。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社区主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和具体负责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县直各部门及驻县垂直部门分管主题教育领导和具体负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