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荣膺四个“全国百强县市”荣誉称号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973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荣膺四个“全国百强县市”荣誉称号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973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荣膺四个“全国百强县市”荣誉称号

2019-10-09 12:44 | 来源: 延边晨报

  记者从延吉市委财经办获悉,10月8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延吉市入围4项“全国百强”榜单,分别是“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列第68位;“2019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列第49位;“2019年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列第66位;“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列第54位。

  最为可喜的是,在这些榜单中,延吉市连续8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位居第68位,与上年持平,吉林省排名第一。这也为延吉市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有力地彰显了延吉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延吉市紧紧围绕全力打造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自加压力,对标先进,积极探索新时代县域发展新模式,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了城市综合实力,成为全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本报记者 孙旸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