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处突演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处突演练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64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处突演练

2019-09-20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切实提升民警和校园安保人员实战能力,增强校园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安图县公安局巡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在安图县第三小学开展暴恐袭击演练。

  演练以在安图三小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为背景,在校老师、校警进行前期控制隔离、疏散学生等处置措施。巡警大队接到指令后快速反应,迅速组织警力,携带盾牌、防暴头盔、钢叉等防爆器材装备赶往事发地点。到达事发地点后,处突民警按照分工,与校园安保人员共同开展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指挥通畅,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处突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和安保人员面对突发袭击事件的防范意识,提升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杨伟玲  安图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