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57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57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2019-09-10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近日,由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工会牵头,各部门通力合作,举办了延边农商行图们支行2019年业务技能大赛。

1.jpg

2.jpg

3.jpg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单指单张点钞、扇面点钞、微机打字、传票算四项比赛内容。参赛选手中既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秀;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

4.jpg

  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各展风采,张张练功券在指尖飞舞跳跃,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迅速游走。比赛过程中,老员工发挥稳定,展现了娴熟的技能,青年员工也不示弱,个个全神贯注、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业务技能水平和敢拼敢闯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

5.jpg

6.jpg

7.jpg

  经全体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并分别角逐出综合能手奖和单项能手奖单项的前三名。赛后,选手们互相交流,寻找差距,挖掘潜力,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

8.jpg

  业务技能大赛不但体现了该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增强了争先意识,弘扬实干之风,保持进取的势头。同时也是对全行员工业务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对该行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的一次有效促进。

9.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扈欣欣/文 于洋/ 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