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与社区联合开展老人节联欢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与社区联合开展老人节联欢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与社区联合开展老人节联欢活动

2019-08-19 11: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社会风尚,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第二党支部携手延吉市丹光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进创辉煌”老人节联欢活动,该支行以主题党日联过的方式,陪伴社区近70余名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1.jpg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一个是社区老人自导自演的联欢会,一个是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演出在优美的民族舞蹈《茉莉花》中拉开了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以及悠扬的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参加表演的志愿者们用舞姿与歌喉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和浓浓的爱心,不时赢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由社区歌舞团带来的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兵也顶半边天!社区的阿姨们穿着迷彩服,打扮的英姿飒爽带来歌舞表演《前进,女兵!》。利落的舞蹈和精神的面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莫秒无非芳草绿,最美不过夕阳红!一曲《夕阳红》唤起了多少老人对峥嵘岁月的回忆,和对如今幸福的晚年生活的感慨。老人们也有岁月的激情,也有引亢的高昂,岁月留给他们最多的是沉淀下的睿智和从容!时尚从来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当身着盛装华服走上T台的社区老年模特队出现时,证明了旭日虽艳,夕阳更红!她们眉宇间展露出的自信、从容向观众们传递的只有一个信息:这一刻,我们就是超模!

2.jpg

3.jpg

  紧随其后趣味性的运动会,更是引起了老人们的兴趣,他们竞相参加,体验着游戏的乐趣,开心得合不拢嘴。运动会设置简易可行的比赛规则,适合老年居民参与,既有个人的夹玻璃球、套圈等项目,也有需要双人组合的背靠背夹球跑项目,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场面随处可见。趣味游戏项目,让大家重温了孩提时代的游戏,还体验到健身的乐趣,老人们个个兴致高昂、全情投入,大家各显身手。旁观者有给参与者加油打气的,有传授自己心得的,老年人也是神态各异,这一刻他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着游戏的快乐。赛场上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全场充满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

4.jpg

  该行工作人员在陪伴老人分享欢乐的同时,也为老人们带去了如何识别假币等常用金融知识。本次活动通过分发最新版本的反假币宣传手册、现场辨别真假币等方法,提高了老人防范假币的能力,并进一步强化了老人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同时该行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准备了精美礼品。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本次活动点赞,直夸如今银行的工作做得细致又贴心,主动到社区中来,给大家带来补充知识的机会,真正做到了服务到家。

5.jpg

  本次活动在社区营造出良好的尊老爱幼氛围,为该行赢得了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信任和广泛好评。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党支部未来会继续通过党建活动联过的形式,将金融知识讲座、社区服务及节假日活动融入周边社区,提升延边农商行银行品牌营销力,在发展忠实客户的同时进一步传递企业文化。

6.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臧津 李明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