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组织条例专题测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组织条例专题测试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942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组织条例专题测试

2019-08-19 1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检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成果,促进党员教育常态化、科学化,倾力打造一支党性强、能力强、作风强、纪律强的党员队伍,近日,延边农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测试,取得明显成效。

1.jpg

  从年初掀起学习《条例》热潮开始,该行党总支一直将《条例》作为党建工作指导纲领,严格对标践行,持续性的将《条例》贯彻到每处工作细节中。主题教育开展后,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纪法规,该行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反刍党章、《准则》和两个《条例》等重要法规,结合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两种形式,将《条例》等精髓再次吸收消化。

2.jpg

3.jpg

  测试涵盖了《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八章37条重要内容,共计50道题,23名党员干部集中进行测试,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测试题目灵活,实用性强,突出了容易忽略的知识盲点,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在测试中得到潜移默化的再次提升。

4.jpg

  本次测试活动,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检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测试以考助学,为建强支部堡垒,夯实理论基础起到促进作用。今后工作中,营业部党总支将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毅力,真正把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王丽红 延边农商行营业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